乳酸菌和咖啡

没有咩咕咪我怎么活

愿【叶星朗0808暮逸朗星24h 15:00】

叶星朗0808暮逸朗星24h 15:00
@叶星朗0808生贺组 


亲爱的星星,生日快乐!

  

生贺文短打

  

叶星朗X房东(你)无明显性别描写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打开手机,我看了一眼日期,没错,就是今天,8月8号叶星朗的生日。得知他的生日还是源于上次为闵蘅举办的生日会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生日会结束后,我与叶星朗结伴在公馆外散步。夏夜的风带着几丝凉意,不禁让我一颤,叶星朗好似察觉到了我的动作,侧身询问:“房东,你很冷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他突然的动作让我一愣,呆呆看向叶星朗的双眼,青年黄绿色的眼睛是我见过最美的双眸,里面似乎载满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,而这双眸此刻却关怀地注视着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叶星朗见我不做回应,眨了眨那双勾人心魄的眼睛,我急忙回应道:“没事,不是很冷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便感到脸上逐渐发热,我慌忙扭头,不想让青年发现我的异样,但耳上的绯红却将我出卖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房东,我们去凉亭坐一下吧,逛了一大圈我都走累了”叶星朗轻笑一声,然后牵起我的手,指尖的热意传到我的手掌,寒冷被温暖战胜,望着被叶星朗牵起的手,脸上漾出微笑

    

  到凉亭的路本是不长的,但此刻我却希望它永远走不到尽头,我承认我自私,我希望叶星朗永远在我身边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但事情往往是不尽人意,没等下一阵风吹过我,我们便到了凉亭。我望向任被叶星朗牵起的一只手,脸上的热意又再次浮上,有些不知所措

  

  但我也很清楚,我不愿收回被牵住的手。我故作未发现有什么不妥,任由叶星朗牵着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于是我抬头望向天空,深蓝的天空点缀着闪耀的群星,它们是月亮的伴侣,是宇宙赐予人类的美好,又或许是灾难,但这都与我无关,我只想让身边独一无二的“星星”属于我,我向去当夜的星辰许下心愿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房东”叶星朗的手缓缓离开,我扭头看向他,凉风拂过我们中间的空隙,失落感涌上心头。叶星朗注视着夜空,群星在他眼眸中更加闪耀,他回过头注视着我“今天玩得可真开心啊”他精致的脸上露出了笑意

     

    笑是会传染的,我突然想起这句话,没错,我的嘴角也扬起了微笑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对啊,我也觉得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那我的生日房东你必须更加开心!”叶星朗脸上的笑意变得更深“房东,你知道我的生日吗?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啊?”我一愣,叶星朗的生日是...是....好吧,我忘了。脸上涌上一阵因羞愧的热潮

   

  “哼,我生气了!”说罢,他就学着孩子一般,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把脸撇着,还鼓着腮帮。看见他幼稚的模样,我轻笑一声。“你还笑”叶星朗的脸上抹上红晕,似乎是因我的笑声

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好啦好啦,星星,对不起我没记住你的生日,所以星星大人,可不可以饶小人一命”我做出求饶的模样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哼,那我就勉强原谅你啦”叶星朗这才放下交叉在胸前的双手“记好咯,我的生日是8月8号”扭头与我相视一笑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夏夜的蝉鸣此起彼伏响起,青年在月光的衬托下耀眼夺目,叶星朗的身影烙印在我滚滚记忆长河中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我注视着他,我问自己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什么时候察觉到对自己的租客抱有私心,是发现行为的逾矩,还是与叶星朗的对话中,还是每一次看向他眼神,或是结伴观赏的雪景中萌生的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当我认清自己的那一刻,才发现,青年已经占据我的脑海,盘踞我的心田,诉说我的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如果可以,我想给予叶星朗我一生的爱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可能会有后续

评论

热度(13)